我院毕业生张良伦、柯尊尧创办贝贝网完成C轮1亿美元融资

Author:马国斌Time:2015-01-23Hits:

1月22日,由电信学院2009届硕士毕业生张良伦和2011届硕士毕业生柯尊尧等创办的母婴特卖平台贝贝网宣布完成1亿美元C轮融资,由今日资本、新天域资本领投,B轮投资方高榕资本、IDG资本跟投。


  贝贝网成立于2014年4月,此前贝贝网以米折网为依托,融入了高榕资本和 IDG 的3000万美元,之后高榕资本和IDG追加投资,总注资金额为 1.5 亿人民币。据了解,此次融资之后贝贝网的估值将近10亿美金,成为迄今为止国内母婴电商行业融资金额最大且估值最高的公司。


  闪购模式与移动购物的结合,让贝贝网站在了新一波垂直电商的风口,短短9个月便成长为一家估值近10亿美金的公司。值得注意的是,贝贝网在手机APP低调上线了新业务“海外购”,开始正式进军跨境电商。


  在发布会上,贝贝网CEO张良伦透露,平台目前有5000个母婴品牌,注册用户在1000万左右,70%的订单来自移动端,每天卖出1万商品,月销售额2亿元。

转自学校新闻网:http://news.hustonline.net/article/93668.htm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