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62级校友返校聚会活动

Author:党总支Time:2015-10-09Hits:

武汉最美丽的日子是在金秋八月这个时候华中大校园里丹桂飘香, 920日—921日,在这美好的日子里,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62级的441442三十多位校友们陆续来到学校聚会,已白发苍苍校友们十分珍惜这次返校机会,他们离校47年,为能参加积极调整时间安排参加聚会。并且还高兴领取到了学校校友办公室提供的返校纪念徽章、纪念衫等等纪念品。

转发一位因病未能到校的老校友的发自肺腑的声音:

“五十三年前,我们在华工相见、相识、相知,这是缘分;喻家山下,我们渡过了最

美好、最灿烂的六年。六年同窗,我们增长了知识,收获了学业;六年同窗,我们增进了了解,收获了友情。

我们不会忘记19628月跨进华工大门时的渴望;我们更加记忆犹新的是1968

7月离校时依依不舍的情景。我们在东一楼上课,我们在南一楼实验,我们在青年园畅谈,我们在体育馆健身······

半个世纪过去了。我们经历了人生的风风雨雨,我们品味了人生的苦辣酸甜。岁月的流逝,磨不掉我们之间的深情厚谊;时空的距离,隔不断我们之间的深深眷念。今天,我们已年逾古稀,青春的风采悄然逝去,留下的只有满头白发,满脸沟纹。但是,我们的笑容依然灿烂,我们的话语依然豪爽,我们的目光依然坚定,我们的身板依然硬朗。我们健康平安,我们儿孙满堂。

我们441442班的同学睿智、友善、重情、坦诚。我们当中没有高官,没有大款,我们没有惊天动地的成就,我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平淡得近乎如水。但是,我们问心无愧,因为,我们用良知和汗水为国家、为人民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人生苦短,岁月蹉跎。金钱、名誉、权利、地位对我们已不再重要,我们唯一的追求就是延绵长寿,再活30年!

让我们珍惜友谊,珍惜缘分,善待人生,安享晚年,快快乐乐地过好每一天。

祝聚会圆满成功,祝同学们福体安康,家庭幸福,万事如意!”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