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两门课程获省级“来华留学生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称号

Author:张轶、程云青Time:2013-05-24Hits:

5月16日,湖北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认定2013年度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通知》,我校共有8门课程荣获省级“来华留学生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称号,电信系程文青教授主持的《信息论基础》和喻莉教授主持的《数字信号处理及应用》2门课程位列其中,其中《信息论基础》还被湖北省教育厅推荐至教育部参评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这是教育部首次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关于针对留学生开设的全英文授课项目评选工作,旨在全面提升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打造我国留学生教育的国际品牌。我系历来高度重视留学生教育工作,是全校首个开办整建制的全英文教学留学生班的院系,已培养留学生50余名,目前在校留学生有106人。我系充分发挥学科优势,经过多年的全英文授课课程建设,大力推进留学生课程教育,近年来取得了一系列成绩和殊荣, 是全校唯一一个获2门以上“来华留学生英语授课品牌课程”的院系。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