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博士生公寓分配工作顺利进行

Author:Time:2019-03-27Hits:

    3月22日上午11:00,电信学院博士生公寓分配工作座谈会在南一楼中302会议室如期召开。电信学院研究生辅导员刘思老师和40名博士生参加了座谈会。

    一年一度的博士生公寓分配工作是博士生群体关心的大事情,电信学院高度重视。根据党委研工部《关于博士生公寓2019年3月分配方案和搬迁工作的通知》,结合我院博士生自身情况,以及2019年博士生社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为保证分配工作的顺利进行,电信学院制定博士生公寓分配方案,在学生年级群广泛通知并公示了所有可参加抽签的同学名单。辅导员在各年级群征集抽签意向,记录每个博士生的反馈信息。抽签名单公示满24小时。

    3月22日,早上11点,在学院会议室南一楼中302会议室,40名参与抽签的博士生签到入场,刘思老师首先对学校和学院的分配原则和安排进行了讲解,经过大家一致表决通过后,即时执行本次分配方案。在全体同学和老师的监督下,现场完成了2018年3月博士生公寓分配的抽签工作,确定了本期入住博士生公寓的人选。

电信博士生社区代表肖壹文同学向在座的博士生传达了2019年博士生社区委员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他向同学们征求了对博士生住宿环境和条件的意见和建议,并鼓励大家用好自己的权益,他作为电信的代表会及时向相关部门传达同学们的述求,提升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