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凡谷电子奖学金”申报、评选通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23-03-15Hits:


2023年度“凡谷电子奖学金”申报、评选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与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的联系,激励在校相关专业本硕博学生勤奋学习、全面发展,经协商,由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设立“凡谷电子奖学金”。现启动2023年度该奖学金的申报、评选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凡谷电子奖学金”简介

“凡谷电子奖学金”由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22年捐赠设立,捐赠期限为2022年至2024年,每年十万元,共计三十万元,用于定向资助华中科技大学相关专业优秀本、硕、博学生,并委托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组织该奖学金的申报和评选工作。本次为该奖学金的首次申报评选。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公司是深交所老牌上市企业,是我国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部件、子系统的核心供应商,在相关技术和产品领域拥有强大的研发、生产、服务能力,已为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了长达二十余年的产品定制和专业服务。

凡谷电子是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是湖北省发改委、财政厅、地税局和武汉海关联合认定的“湖北省企业技术中心”。


二、 奖学金申报范围

1. 电信学院电子工程系全体在岗教师指导的电子科学与技术、无线电物理、电磁场与微波技术、电路与系统、信息与通信、电子信息等专业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

2. 电磁场与无线技术专业2020级、2021级本科生。


三、 奖学金等级及名额设置


奖学金等级

金额

名额

研究生奖学金

5000

12

本科生一等奖学金

3000

8

本科生二等奖学金

2000

8


四、 评选条件

1. 热爱祖国,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学校规章制度;

2. 学习勤奋,成绩优异,无不及格课程;

3. 符合下列条件的可优先评选:

1) 科研方向与天馈系统、射频微波电路与系统、滤波器、高速数字逻辑设计、特定领域软件与算法开发等相同或相近。

2) 作为核心成员参与国家或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承担或完成其中的关键或重要任务,是项目组老师和同学公认的技术骨干或成果主要完成人。

3) 专业课学习成绩优良、有志于在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电子工程系相关专业攻读硕士学位或博士学位的本科生。

4) 在学科竞赛及重大科技活动中成绩优异者。

5) 在相关专业领域发表高水平论文并经专业相关性认定者。

6) 为电信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较大贡献、在师生中影响力显著者。

4. 2022年度已获得过国家奖学金(本科生不限制国奖)和其他各类社会捐赠奖助学金的同学不能重复申请。


五、 申报程序

申请者需提交以下材料:

1. 《凡谷电子奖学金申请表》,文件命名为:“凡谷电子申请审批表+学号+姓名”,并手写签字。

2. 凡谷电子奖学金申请人情况》,不少于800字,介绍本人的成绩、科研、获奖及思想表现。文件命名为:“凡谷电子奖学金奖学金申请人情况+学号+姓名”

3. 【腾讯文档】凡谷电子奖学金信息收集表https://docs.qq.com/form/page/DTGRkZURXcmViRmJv

4. 获奖证书及参赛作品、历年成绩单、论文等各类证明材料

以上所有电子版申报材料的PDF文件打包后命名为“凡谷电子奖学金奖学金申请+学号+姓名”,于202332312:00前发送至邮箱 1750437480@qq.com(研究生),本科生材料请交至各年级辅导员。纸张版申报材料请装订好交至东17楼D203学工组门口的文件栏中。逾期提交视为放弃个人申报。


六、 申报、评选工作安排

1. 学生个人申报,

2. 申报资格审核;

3. 奖学金评审委员会确定最终获奖名单;




该评定细则的解释权属电信学院。




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

2023年3月15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