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易创新杯"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入校巡讲--华中科技大学站

Author:Time:2018-05-23Hits:

竞赛介绍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以下简称“学位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

竞赛是面向全国在读研究生的一项团体性电子设计创新创意实践活动。目的在于推动信息与电子类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与创新,培养研究生创新精神、研究与系统实现能力、团队协作精神,提高研究生工程实践能力,推进人才培养和技术研发的国际化,为优秀人才培养搭建交流平台、成果展示平台和产学研用对接平台。

竞赛每两年举办一次,自2014年第九届竞赛开始,改为一年举办一次。自1996年首届竞赛由清华大学发起并举办以来,始终坚持“激励创新、鼓励创业、提高素质、强化实践”的宗旨,经过二十年的发展,竞赛覆盖了全国大部分电子信息类研究生培养高校及科研院所,并吸引了港澳台地区和亚太地区的代表队参赛,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遴选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乃至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

第十三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于20183月正式启动,全国划分八大赛区,分初赛决赛两个阶段,分赛区初赛于20187月陆续举行,决赛于20188月举行,期待学子们的精彩表现!


宣讲地点:华中科技大学电信学院报告厅,南一楼西203

宣讲时间:2018年5月25日下午14:00-17:00



  • 附件【参赛说明.pdf】已下载
  • 附件【论文格式要求.doc】已下载
  • 附件【商业计划书模板.doc】已下载
  • 附件【开赛通知.pdf】已下载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