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6年暑期研究生毕业离校须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6-06-19Hits:

电信学院2016年暑期研究生毕业离校须知

1. 15年暑期电信研究生毕业离校时间定在6月23日下午2:30-5:30,地址南一楼东南角411办公室。离校手续通知单、转组织关系介绍信、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毕业证会提前以班级为单位发。6月23日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自行到学院领取学位证。具体安排如下:

1) 6月20日以班级为单位发离校手续通知单和报到证、火车票半价证明。

2) 6月22日以班级为单位发硕士博士毕业证。

3) 转组织关系介绍信、户口迁移证已经以班级为单位发到位。

4) 6月23日11:00-12:00请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同学到南二舍123归还学位服,没有归还的不能发学位证,具体通知见群共享。

5) 6月23日下午2:30-5:30到电信学院东南411学工组领取学位证(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领学位证)。博士学位证请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到研究生教务科(南一楼东406)领取。

2. 离校需要办理的手续:

1) 拿到离校手续通知单的请注意,医院,户政室和财务都是统一盖章了。如果有同学的离校手续通知单是补发的没有盖章请单独跑各部门盖章。财务片那一栏正常的状态是方章子,如果是长条章子上面写着请到财务片交清所欠借款。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实验室以你的名义曾经有借款或者有账目没有结清,请和实验室相关老师说明,并去财务片销账,结完账目以后财务会在离校手续通知单上加盖财务章。

2) 导师签字(实验室交接完毕):不可代签。学院章不需要盖,以导师签字为准。

3) 图书馆盖章:

http://www.lib.hust.edu.cn/ArticleContent.aspx?ChannelId=2&ID=317

4) 退房盖章:各宿舍门栋退宿,并盖章。如需提前退宿,请带离校手续通知单和房卡到东二区18号102室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办手续。如不能按期毕业,请于6月28日之前到宿管中心办理继续住宿的手续,已经毕业的同学请按时离校。

5) 南三片财务盖章:已经统一办理,其中少部分同学的财务章没有盖,说明实验室以你的名义借过款或账目没有结清,请去南三片财务核账目后盖章。

6) 派遣不需要交还学生证。离校手续可以代办。委培定向的同学必须办理完离校手续才能拿双证,如果没有住房也请去宿管中心盖章。

3. 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仅对找到工作的同学,申报上海市户口的需凭入沪的黄联才能打报到证,若无黄联派遣时拿不到报到证;申请上海户口不成功的同学请与7月3日之前到研究生院就业办办理户档回原籍手续。

4. 6月初我们已经以支部为单位把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发到位。大家注意:每个毕业生党员务必找到对接的党组织,并办理转组织关系转接,6月23日派遣后,我们撤消毕业生支部,不再收取党费。由于各种原因没有办理组织关系转接的,毕业离校后90天内请找到接转单位。7月初学校开始放暑假,请去北京上海的毕业生或改派的同学在放假之前办理完组织关系转接。办理组织关系转接的请联系学工组潘老师87541790。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请扫描发回,m201571730@hust.edu.cn

5. 学院将在6月23日早上交接学位评定书和毕业生登记表等学籍材料,寄送档案时间由研究生院档案馆统一安排。本次派遣的档案统一由EMS寄送。档案转递信息可以在学校档案馆网站“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查询,网址:http://profile.hust.edu.cn/ 咨询电话:87558287,吕老师。

祝毕业愉快,前程似锦!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