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暑期硕博毕业生离校须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7-06-13Hits:

1. 17年暑期电信研究生毕业离校时间定在6月22日(具体时间待定)。具体安排如下:

1).6月19日以班级为单位领取离校手续通知单、报到证、户口迁移证和毕业证、火车半价证明。

2).6月12日以前以支部为单位领取组织关系介绍信。

3).6月21日学位授予仪式之后,请同学们在11:00-12:00归还学位服,没有归还的不能发学位证,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4).6月22日(待定)早上9:00-11:30,下午2:30-5:30到电信学院东南411学工组领取学位证(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领学位证)。博士学位证请凭盖完章的离校手续通知单到研究生教务科(南一楼东406)领取。

2. 离校需要办理的手续:

1).拿到离校手续通知单的请注意,医院,户政室和财务都是统一盖章了。如果有同学的离校手续通知单是补发的没有盖章请单独跑各部门盖章。

2).导师签字(实验室交接完毕):不可代签。学院章不需要盖,以导师签字为准。

3).图书馆盖章:

http://www.lib.hust.edu.cn/ArticleContent.aspx?ChannelId=2&ID=385

4).退宿盖章:各宿舍门栋退宿,并盖章。如需提前退宿,请带离校手续通知单和房卡到东二区18号102室学生宿舍管理中心办手续。由于暑期宿舍调整6月27日之后会有其他学院的同学安排住进宿舍,毕业生同学请6月26日之前按时离校。

5).财务盖章:已经统一办理,其中少部分同学的财务章没有盖。财务那一栏正常的状态是方章子,如果是长条章子上面写着请到财务处(原出版社)交清所欠借款,出现这样的情况说明曾经有借款或者有账目没有结清,结完账目以后财务会在离校手续通知单上加盖财务章。

6).派遣不需要交还学生证。离校手续可以代办。委培定向的同学必须办理完离校手续才能拿双证,如果没有住房也请去宿管中心盖章。

3. 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仅对找到工作的同学,申报上海市户口的需凭入沪的黄联才能打报到证,若无黄联派遣时拿不到报到证;申请上海户口不成功的同学请与7月1日之前到研究生院就业办办理户档回原籍手续。报到证和户口迁移证都有时间限制,望同学们在规定期内办理,过期不办者,人事部门和公安部门将不予办理接收和落户手续。6月19日至6月26日,受理签约盖章、后续派遣、违约、改派申请等手续,6月30日发放报到证。7月1日暑期放假,请同学们在放假前办理完各种手续。

4. 转组织关系介绍信已经于6月初以支部为单位领取完毕。大家注意:每个毕业生党员务必办理组织关系转接,6月22日派遣后,我们撤消毕业生支部,不再收取党费。组织关系介绍信回执联请扫描发回宾芬邮箱,327116942@qq.com

5. 学院将在6月20日早上交接学位评定书和毕业生登记表等学籍材料,寄送档案时间由研究生院档案馆统一安排,派遣的档案统一由EMS寄送。档案转递信息可以在学校档案馆网站“华中科技大学毕业生档案去向查询”栏目查询,网址:http://profile.hust.edu.cn/ 档案咨询电话:87558287,吕老师。

祝毕业愉快,前程似锦!


2017年6月研究生毕业生离校退房须知.docx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