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华为奖学金和长飞奖学金评选通知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6-11-02Hits:

2016年研究生华为奖学金和长飞奖学金评选通知

华为奖学金和长飞奖学金由华为公司和长飞公司捐赠,用于奖励对社会工作和学生活动有贡献的研究生。现将华为奖学金和长飞奖学金的要求和评选流程通知如下:

1. 奖学金评选范围:华为奖学金:14级硕士研究生。

长飞奖学金:13级博士生和15级硕士生。

2. 华为奖学金奖励标准:硕士8000元,指标2个。

3. 长飞奖学金奖励标准:博士15000元指标1个,硕士10000元指标2个。

4. 评选标准:

长飞奖学金:参评的学生担任过研究生会主席、博士生会主席、班长、支书、辅导员德育助理在研究生期间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过贡献的。

华为奖学金:参评的学生担任过研究生会主席、班长、支书、辅导员德育助理在研究生期间为学院的学生工作做出过贡献的。

5. 申请理由:

122日:学生申请、提交纸质版申请材料。

122-5日:电信研究生工作组评选

125日:公示评选结果。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