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数马电子在电信学院设立助学金

Author:张焕宸Time:2021-12-06Hits:

202111,深圳数马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与电信学院签订捐赠协议,正式在电信学院设立数马电子助学金。

915日,数马电子总经理奚永锋到访电信学院,就开展校企合作、人才招聘、设立奖助学金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数马电子一次性出资10万元作为数马电子助学金专项经费,以鼓励和帮助电信学院学业成绩优异、富有创新精神和创新能力,并且经济有困难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顺利完成学业。

数马电子公司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深圳市南山区,是一家集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始终坚持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技术研发团队中名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占比超过45%。公司重视自主研发和创新,拥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成立10年来,已累计申请国内外专利、软件著作权、集成电路布图等100多项,累计注册商标80余件,覆盖20多个国家和地区。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