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电信好声音”十大歌手比赛圆满结束

Author:陈子倩Time:2014-04-24Hits:

2014年4月23日晚7点,我系“电信好声音---十大歌手决赛”于韵苑体育馆举办。
比赛开场是用青春的舞蹈来激起观众的热情,现场气氛也变得热烈。随后主持人介绍比赛规则:比赛分为3轮,第一轮每位选手各唱一首,得分最低两位选手则淘汰,得分最高的3位选手则直接晋级第三轮决赛,剩余的8位选手待定进入第二轮,通过抽签分为4组进行比赛,每组唱完后进行投票,得票较高选手晋级第三轮,得票数较低者进行复活赛,最后产生一位进入第三轮。
紧接着舞台由亮转暗,蓝色灯光亮起,舞台上出现的是一号选手魏炳成,虽然是第一个上台,但其淡定的魄力还是将歌曲表现得淋漓尽致。紧接着2号选手戴思达、3号选手余杨、4号选手丁中柱、5号选手李小雨、6号选手王浩文、7号选手Fahad、8号选手孙旭、9号选手贾宝鑫、10号选手彭康淳、11号选手刘兴业、12号选手萧思聪各唱一首。萧思聪同学因其唱歌需要看歌词被称为“忘词哥”,余杨的嗓音则打动了众多观众,之后的Fahad的一首后街男孩的歌更是掀起了现场高潮,彭康淳一开嗓便也惊艳了全场。经过打分后,得分较低者魏炳成和王浩文不幸淘汰,而余杨、Fahad、彭康淳则直接进入第三轮。
第一轮结束后,有一个小插曲,便是抽奖环节,由张扬老师抽出9位幸运观众获得奖励,并使其成为大众评审。接着第二轮4组选手演唱完毕后,经过投票,戴思达、孙旭、刘兴业、梁枫进入复活赛,每位选手听一段旋律后凭着记忆将其清唱唱出,4位选手可谓是各有千秋,唱出了自己的特色。之后大众评审投票,戴思达复活,进入第三轮。
在第三轮中,每位选手都是倾情演绎,用自己的声音诠释着歌曲,不少观众通过现场互动的人人墙表示出对歌手的喜爱。其中丁中柱选手的一首《慢慢》最深得人心。最后经过评委审核后,外国友人7号选手Fahad获得冠军,呼声最高的4号选手丁中柱获得亚军,其次再是2号选手戴思达、12号选手萧思聪“忘词哥”、3号选手“萌妹子”余杨、10号选手“十里长江”彭康淳、参加过多次“电信好声音”的5号选手李小雨、高个子9号选手贾宝鑫获得第三、四、五、六、七、八名的成绩。 此外,由网上投票决定的“最佳人气奖”最后则颁发给了得票数最高的6号选手王浩文。
最后是由电信系文艺部前部长代艺演绎的一首歌结束了整场比赛,“电信好声音”到此圆满落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