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系“五四”演讲大赛初赛宣告落幕

Author:王佳静Time:2014-04-10Hits:

48日晚7点,在东九楼D403上演了一场青春励志大戏。我系“五四”演讲大赛在这里拉开帷幕,主题是“弘扬五四精神,激昂斗志青年”。出席此次活动的评委以及嘉宾有电信系分团委书记张扬、辅导员高骥、分团委副书记、团学联副主席王寒之。

在全体起立奏唱完共青团团歌后,演讲开始。一群胸中澎湃着热血的青年才俊从各个角度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表现了自己对“青春”这个词的理解和认识,用自己特殊的方式纪念“五四”青年节。“青春应该这样”、“让青春拥抱梦”、“认识自由”等鼓舞人心的话题向在场的每个人都传递了青春正能量。参赛选手们都演讲的激情澎湃,表现优秀,让在座的观众产生了共鸣,掌声络绎不断。

参赛选手们演讲完毕后,张扬老师就“青春与梦想”这个主题做了精彩的总结,让在场的每个人都对自己的人生规划重新审视,让在座的同学受益匪浅。

初赛结果将在下周公布,得分最高的前五名将代表电信系参加区域复赛,请大家继续关注“五四演讲”大赛最新动态。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