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晓之巅辩论赛我系成功挺进八强

Author:江子山Time:2014-05-05Hits:

今晚七点于东十二312举行的喻晓之巅辩论赛复赛(十六进八,电信VS数学),我系辩论队出色发挥,以30的成绩完胜数学学院,成功挺进八强。

喻晓之巅辩论赛由HUST大学生辩论社主办,同时有武汉大学校辩论队、中南财大演讲与辩论协会以及华中师范大学结芦演讲与辩论协会协助支持。

本次复赛出席的裁判有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演讲与辩论协会辩手部第29届部长,熊宇巍,华中科技大学校辩论队11级优秀辩手,自动化学院,陈前佑,华中科技大学校辩论队12级优秀辩手,人文学院,刘秀林。此次复赛的辩论主题为政府应不应该斥巨资重建古城,我系为正方。我系出席辩论的为:一辩陈梦婷,二辩罗鸿城(系辩论队队长),三辩孙若寒和四辩李瑞达。

精彩的自我介绍后,辩论逐渐升温。正反双方经过陈词、驳辩、攻辩、双方盘问、答辩小结、自由辩论以及最后的评委提问等环节就辩论主题展开了深入的辩论,对各自的对手进行了严谨的反驳。现场气氛因双方辩手精彩的辩论而逐渐升温,现场掌声不断。我方二辩思路严谨、三辩气势压人,均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比赛最后,三位评委就比赛过程进行了点评,并均给予我系辩论队以肯定,至此我系以30的成绩完胜对手,进军八强。之后,我系辩论队将接连碰到更加强劲的对手,希望他们在夺冠路上坚持到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