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就业经验交流会

Author:孙露旖Time:2016-04-29Hits:

   4月28日晚七点,电信学院就业经验交流会在东九B403教室成功举办。电信学院毕委会邀请到五位已经成功拿到offer的大四学生:陈利飞、夏天成、张枫岚、田耕、张亚磊,针对13级本科生即将面临的就业等方面的问题,为13级学生传授自己的经验。

   几位大四毕业生围绕简历和面试两个方面的问题,引导大三学生积极做出求职准备。陈利飞和夏天成强调投递简历以及自我介绍时应扬长避短,突出自己的闪光点;保持自信,展示自我,勇敢面对压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工作地点与工作岗位,乐观面对得失。张枫岚进行了系统的求职介绍,提供了许多信息渠道,提炼了考察重点,建议大家从多方面搜集信息,灵活针对应聘岗位调整策略。以上三位毕业生都进入了技术部门。

   田耕则分享了自己成功应聘华为客户经理的经历。他通过中兴暑假实习和华为暑期实习拿到了offer,鼓励大家多多参加对工作有助力的活动,并简要说明了英语能力的重要性。他用生动风趣的语言,使本来紧张的求职之路充满了愉悦,提示了在场所有人心态的重要性。张亚磊点拨我们就算自己认为微不足道的经历,经过巧妙的修饰也可以为自己的应聘增加筹码。

   几位毕业生各有特点,所选择的人生目标也各有不同,但他们都做出了适合自己的选择,开启了又一段奋斗的道路。这一场交流会,告诉大家,条条大路通罗马,但是我们首先要提升自己的实力,明确自己的特长,然后才能在此基础上加以包装,把最好的一面展示给他人。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