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

Author:高培立、许逸飞Time:2021-05-28Hits:

2021527日下午4点半,电信学院本科19级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唱红歌 颂党恩 学党史 跟党走”共建活动在韵苑党员活动中心举行。

退休党支部书记曹汉强首先带领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他指出,重温十二句入党誓词是坚定对党的信念、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的一种形式,牢记入党誓词才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着,曹汉强对电信本科19级党支部荣获华中科技大学2021年度本科生“先锋党支部”称号表示祝贺。曹汉强指出这一荣誉来之不易,是每个党员共同努力的成果。他希望党员同志们再接再厉、再创辉煌。最后,曹汉强认为红歌承载着特定历史时期的时代精神,重温红歌对时代精神将会有更深的感悟,他提议退休党支部党员们和本科19级党支部党员们一起合唱红歌,重温红色岁月。

歌声激昂,神采飞扬!两支部党员们合唱了三首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的祖国》。红色基因在歌声中传承,初心使命在旋律中共鸣。

随后,本科19级党支部“学习改革开放时期历届党代会精神”微党课正式开始。本次共有7名党员参与授课。党员们以时间为轴,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探索为线索,依次带领大家回顾了十一届三中全会、十二至十七大的召开背景、主要内容及指导作用。党员们的课件精美、内容充实、声情并茂。

会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唱红歌形式新颖,提供了学习党史的另一生动维度;微党课以改革开放为线索,彰显出中国共产党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核心力量。电信本科19级党支部与退休党支部将继续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日的到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