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中科技大学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圆满召开

Author:李彦霓Time:2017-03-25Hits:

2017年3月18日,上午九点半,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东十二F202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院党委副书记李小猛老师,学工组组长梅健老师,院分团委书记项威老师,院辅导员潘欣老师、张浩老师、张焕宸老师,以及来自各班级、学生组织的本科生代表。众人齐聚一堂,共同回顾电信学院在过去一年里的工作历程,憧憬学院的未来发展,并为学院选出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为学院大家庭增添新的活力。


在主持人黄雪航同学的宣布下,学代会正式召开。

首先,全场人员庄严肃立,唱响嘹亮的共青团团歌,为学代会的召开增添一份历史的厚重感。

接着,大会播放分团委、学生会2016年度总结视频,回顾了过去一年学生会做出的卓越贡献,使每一名领导及学生会成员更加有动力为学生会工作付出,对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与希望。

   之后,覃进同学宣读华中科技大学学生会贺信,校学生会就我院学生活动、学术科技、学术氛围、义务服务精神等方面做出较高评价。

  (院学生会主席肖劲轩作年度工作报告)

  肖劲轩从各方面充分肯定学生会过去一年做出的工作成果,同时总结工作中的问题,寄予下一届学生会成员弥补不足的期望。

  接下来,由李小猛老师为2016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颁发聘书。

  

  

  院学生会副主席侯帅辉宣读了并与到场代表通过了《学代会代表构成情况》和《2017届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之后,主席团候选人徐建、赵锦涛、张琪、程天恒、张浩然、胡越、王鹏、孙露旖依次进行竞选演讲并回答了一些学生代表出的提问,每位候选人雄心勃勃,各有特色,唯一不变的,是一颗甘于为院学生会付出时间与精力的炽热之心。生于斯,长于斯,学生会于他们,必念念不忘。 
(张琪)

  
(张浩然) 

  最紧张的投票时刻到了。每一位在场领导和同学都投出了庄严的选票。等待计票结果期间全体人员观看《教育部长陈宝生关于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讲话》视频。经过6位监票人和9位计票人公平、公正、公开的统票计数后,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2017届主席团成员名单尘埃落定。
项威老师宣布人员名单,他们是:程天恒、徐建、张浩然、孙露旖和王鹏。他们在肖劲轩的带领下庄严宣誓,一句句响亮的誓词声中饱含奋斗的激情,一个个严肃认真的面庞续写责任与担当。

  此次大会在全体工作人员的统筹策划中圆满落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