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16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

Author:倪千惠Time:2016-09-08Hits: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分团委学生会招新宣讲会于9119点在东十二F101举行,座无虚席,新生们也饱含热情地听至宣讲会结束。

宣讲会起初,主持人黄雪航自然风趣地开场,吸引新生们的关注。同样,电信学院分团委书记项威、电信学院16级新生辅导员张焕宸、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肖劲轩、分团委副书记施玲玲、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学生会副主席张袆以及学生会副主席马丽、张易星、侯帅辉出席了这次宣讲会。

分团委书记项威作为嘉宾率先发言,他用严谨的思路,出色的口才,简而有力地介绍了这次宣讲会的目的。同时,也让初出牛犊的新生们对这次宣讲会充满期待,对每个部门怀有疑惑却也怀有热忱。当然,作为学生会主席的肖劲轩也对新生将来的生活工作表达了关心,同样也对他们今后展开的工作和创意表达了殷切希望。

之后各部门部长们流利地讲述部门近一年来的点点滴滴,也告诉我们那些精彩的活动背后他们的付出与收获,让我们看到部门中有感动,有汗水。组织部部长张为我们介绍了他们工作一年来的辛勤工作,也让我们了解组织部在学生活动中的桥梁作用。组织部呼吁各班组织的特团活动也让每个电信娇子在学习的过程中充实自我,放松自我。他们不求出众的人才,只求责任与能力并重的热情的新鲜血液。

社会实践部部长向森林毫不惧场,自然有趣地展现了每一个活动的意义。从暖冬活动到暑期社会实践,他们在忙碌,也在不断地锻炼自我。新生的参与便会让他们更能够融入社会的志愿活动,也有更多的力量去帮助他人。

办公室朱士辉用他独特的方式告诉我们办公室不像我们眼中的那般死板、一成不变。部员们用热情完成每一个任务,有欢笑,有共同努力后的欣慰,也同样需要新面孔完善他们每一个小细节。

宣传部副部长王鹏以幽默的方式,采用另一个视角勾起新生的兴趣。他们是每个活动的幕后工作者,设计海报,印传单,也会在自己作品张贴出来后会心一笑。他们不需要技术大牛,只希望能有热情,他们会用培训增强你的能力,加强你的技术。

女生部部长何文平在这电信女生少之又少的背景下,展现了他们对女生权益的保护。安装穿衣镜、圣诞节派发糖果、女生节喊楼拉横幅都充分地证明了他们工作的到位负责。他希望新生能带来更多的创意,开展更多新的活动。

礼仪队队长黄珂采用自动播放ppt的形式,以图片的形式展示了他们的活动内容。活动的迎宾颁奖少不了女生们的辛苦工作。这里会向新生教授护肤技巧,化妆小窍门,锻炼新生的形体和内涵,丰富她们的生活。

文艺部部长赵楠从一个个活动入手让我们看到了文艺部背后的努力。新生晚会的小试牛刀到院十大歌手的光芒四射,每一个活动都伴随着观众的欢呼和喝彩。新生的文艺细胞不是考虑的关键,新生的责任心和敢于拼搏的精神才是他们的考量关键。

主持人队陈思用他淳厚的嗓音为我们展现了主持人的风范与光彩。他们在各大晚会上的巧妙串词,在尴尬情况下的机智化解是专业素养的提现。对于新生,他们每年只招收两到三对,而这寥寥几人也会荣辱与共,一起训练,也一起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心理部胡越以疑问开头,告诉我们心理部不单单是心理辅导和书籍上的派发,而是在一个个活动中让你更加融入电信这个大家庭。小植物的领养让你爱心满满,心理文化节让你体会到大学生活的趣味。新生不需要懂心理学,不需要具备多么高超的交流能力,只要有爱心、善良平和,就适合这样有爱的部门。

新闻中心部长张琪为我们展示了他们的日常。新媒体平台,一天天收集学院动态,推送至公众号,来构建与电信娇子的沟通桥梁。暖场视频的制作,吸引观众的注意。优秀学长学姐的专访,让我们走进他们的生活,了解他们平常的点点滴滴。新闻是一个传送口,直接的资源接触是他们的优势。他们需要热情敢闯的新生,他们需要有责任心肯学的新生,他们需要更多的新生力量温暖他们的大家庭。

中场休息辜堃的辩论演讲也让我们更加了解辩论的意义。他流利地讲述了自己的经历,也自然地举例让我们更加贴近辩论,也让这次的宣讲会充满乐趣。

学术部副部长程垦让我们了解了在学习的背后有你那么一个组织在推动你。他们会组织晨读,带你迎接崭新的一天。他们会举办盛大的种子杯比赛,让有才能的人得到他们应有的价值。学长学姐访谈录让国奖获得者的经验传遍每一个角落。新生加入会让学习的生活更加充实,有动力。

体育部部长种欣志上场便铿锵有力,体育部近几年的成绩也蒸蒸日上。新生篮球赛让新生们开始凝聚,团结在一起。校运动会让大家在学习之余锻炼自己,强健自己的体魄。他们希望新生热爱体育,有体育精神,有责任心,他们欢迎每个新生的加入。排球队羽毛球队的招新也由种欣志负责公布,也期待热爱运动的人参与。

电信女篮周晨坦率篮球不是野蛮的运动,它只会锻炼你的能力,教会你们合作,告诫你们运动不是单打独斗,是合作的成果。电信足球队队长朱胜也展现了这一届足球队的全新成绩,但是季军不是结束,还等待新生的加入创造足球杯更出色的成绩。他们不要求如何懂技巧,只是希望有好的训练态度,会配合,能吃苦。

权益部部长张斯璟自然地展现了他们的工作内容,我们看见了他们的用心。从电信涂鸦墙反应电信娇子们的生活细节,再到暖冬活动他们为需要关注的人群献上自己的一份力。他们期待新生的参与,为他们想出更多能够服务的好点子,也更好地为电信娇子送上他们的一份力。

外联部部长曾巧玲用她流利的话语震撼了在场的许多新生。他们与商家交流,谈判,用自己的口才征服更多的商家给予我们赞助。他们为电信学院争取更多的利益,也锻炼他们自身的交流能力和应变能力。他们需要有一定交流能力沟通能力的新生,也需要热情来点亮外联这个部门。

启明书屋崔传哲娓娓道来,传递给我们书屋特有的文化气息。他们培养文化底蕴,也同样渲染了读书氛围,让大家更能够沉静下来。他们还有关于日本文化书籍的存储,更能丰富我们的见识。启明书屋欢迎每一个热爱阅读、手不释卷的新生的加入为他们增添一抹亮色。

科协办公室马晓龙自然地为我们讲述了他们的团队在每一次科技项目中的热忱和付出。电信好导师帮助了不少C语言上困难重重的新生,C语言比赛也培养了许多具有自己的实力敢闯敢拼的学员。他们希望新生怀有热情和信心加入科协,他们想用最4大的真诚面对所有新生。

科协宣传部部长程天恒首先认真为我们解释了两个宣传部的不同,科协宣传部注重于科技领域的宣传,也在各项科技大赛上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他们不需要技术的精湛,但会教新生最前沿的技术,也会唤起新生的热情。

科协赛事部部长蒋茜茜落落大方地介绍了他们的职务与所承担的责任。他们搜集整理赛事信息,需要新创意的汇入,也会提供更好的学习资源。交流能力强的新生可以选择加入这样的队伍,让自己的能力得到提升,也能够更加了解各大赛事,丰富经验。

小红帽志愿服务队队长吴吉祥简而有力地讲述了他们所服务的内容及事项。他们为很多需要帮助的人维修,也提高自己的生活能力,为我们提供许多生活小贴士,多处报纸也对他们有报道。小红帽队需要愿意拆解元件,愿意为他人服务的人才,他们志愿服务,也热于服务。

辩论队队长夏静怡口若悬河地宣讲,虽然是最后一个登场的队伍,却不失风采,掌声不断。这届辩论队取得的亚军只是一个小小的开始,他们在不断进步,她展示了辩论人的逻辑能力和思维能力,相信也会吸引不少新生的加入。辩论队不需要你的辩论经验,需要你肯学刻苦,他们的"零门槛"也希望得到新生们的付出。

各部长都用自己的方式吸引新生加入属于他们的队伍,让每个部门能够注入新鲜的血液。期待新生能够勇于选择自己有兴趣的部门,为自己的人生添上光彩的一笔,也让电信分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更加温暖有爱。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