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徐晶老师入选“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

Author:转载自华中大新闻网Time:2017-04-25Hits:

我们之间那些事


——“我最喜爱的教师班主任”风采(二)

http://news.hustonline.net/article/97538.htm



●电信学院 徐晶


  徐老师一直坚信“天生我才必有用”。在我失落的时候,他会安抚我的情绪,帮我调整心理状态。在我迷惘的时候,他鼓励我说,大学中各方面的牛人很多,有的是技术大牛,有的社交能力很强,有的成绩很棒,还有的在艺术上造诣很深,只要努力在一个方面深耕细作,就能有所收获。他鼓励我要保持自信,昂首面对生活的考验。他的鼓励和指导,让我浮躁的心安定下来,开始思索人生发展的方向。


  作为一个有远见、注重学生全面发展的老师,徐老师非常注重学生创新思维的培养。他认为,作为卓越实验班的学生,更应该具备动手创新的能力和勇气。因此,徐老师鼓励我们在寒假期间利用学会的C语言知识进行小游戏制作。在寒假结束后,他组织大家集体展示了各自的成果。在这一过程中,我们的编程实践能力得到了提高。


  徐老师不仅仅是我们的课业导师,也是我们的人生导师。他在我们身上倾注的心血与热情,我永远难忘。


——卓越工程师创新实验1401班本科生孙露旖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