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快速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杜志章教授为学院师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Author:张轶Time:2019-11-29Hits:

1128日下午,电信学院邀请华中智库副院长、国家治理研究院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纲要—中特—行政”联合党支部书记杜志章在学院报告厅为师生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党委书记郑小建参加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书记邓天平主持,约百名师生党员聆听报告。 

 

杜志章在报告中用“一个主题、两大成果、三大意义”向大家介绍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他深刻阐述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全面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发展的历史性成就和显著优势,系统解读了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就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畅谈了认识体会。


郑小建要求全院师生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入领会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意义、总体目标和具体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认识”、做到“两个维护”,将四中全会精神内化、落实到每个人的思想和行动中。


据悉,电信学院坚持和完善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开展多方位、全覆盖的支部共建。学院教学实验中心党支部今年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纲要—中特—行政”联合党支部共建,学习《深度中国》课程相关经验,互相探讨如何提高课程思政质量。本次共同学习领会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两个党支部共建活动之一,之前两个支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联合开展学习研讨、实践教育等活动,共同学习了解“5G技术发展”“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等主题,系列共建活动的开展为两个党支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学习搭建了平台。此次宣讲报告,拉开电信学院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序幕,推动学院快速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精神热潮。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