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班子成员集体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7-11-13Hits:

2017年11月1日,电信学院组织班子成员集体学习十九大精神,学院党委郑小建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教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的相关要求,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部署的通知精神,并结合学院发展、学院学科建设谈出了自己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郑小建按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具体要求,给班子成员提出贯彻学习和落实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学习“十九大”精神将是学院班子今后较长一段时间集体学习的主要内容,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稳步推进学院“双一流”建设。大家要带头学习“十九大”精神,要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学习,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落地落实的干起来。


学院院长黄晓庆也结合自己的理解畅谈了几点学习体会,写入“十九大”报告中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走向富强的“中国模式”是一脉相承的,“中国模式”走向富强的方法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就是先进、廉洁的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向世界证明了一党执政也可以走向富强。两个一百年的中国梦,是全体中国人民的共识,成为现代化的强国,是中华民族的最大共识。科技创新被提到前所未有的高度,中国会迎来一个前所未有的创新时代,我们大学正处于创新的交汇点,人才、技术、资源是人类文明创新的发源地,我们要抓住机遇,对于信息学科而言,实现中国梦和第四次工业革命在时间上是同期的,我们要聚焦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作为我们的主攻方向,复兴电信学院。


通过集体学习,班子成员们对十九大报告中的“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部署、新要求”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深切感到自己肩负的责任,对电信学院现在正处于关键时刻有着清醒的认识,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聚焦学院发展和学科建设,围绕移动通信、人工智能和机器人三大方向,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聚焦重大问题,瞄准战略需求,汇聚人才队伍,建设创新基地,加快学院的发展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