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班06、07-08级主题党日暨“主动实践、实学创新”思想讨论成功开展

Author:钱冰洁Time:2009-05-30Hits:

515晚,提高班06级党支部、07-08级党支部主题党日暨“主动实践、实学创新”思想讨论在东九D314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由提高班06级党支部、07-08级党支部合办,由06级学生冯义雍主持。活动主题为讨论提高班人的发展思路,主要目的是为后续即将制作的提高班手册作框架性讨论。

电 信系数理提高班已办学多年,一代代人来人去,每个人都积累了极宝贵的经验。提高班每年都会有几次高低年级之间的交流会,传承前人思路,却没有相应的文字资 料保留下来。提高班手册将弥补这个空白。提高班手册将以向相关高年级学长和部分已经参加工作的提高班人约稿的形式,为提高班新人提供一些前人的思路,让每 位提高班人走得更好。

活动由三部分组成。第一部分由提高07-08支 书陈敏作思想讨论活动和提高班手册制作的背景介绍。第二部分为分组讨论阶段,具体讨论提高班人发展思路,根据提高班的实际情况,具体分为本科学习,保、考 研,出国和求职四部分讨论,其中本科学习包含一课和二课等。讨论结束后各小组以书面文字形式递交了相应讨论结果。活动最后,由主持人冯义雍作了关于党员要 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认清发展思路、踏实干事,起到模范作用的动员。

交流会后,仍有部分0708级同学与06级同学讨论相关问题。相信提高班的传承能够较好地保持下去。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