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党支部“三严三实”学习总结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

Author:党总支Time:2016-01-27Hits:

2016120日,根据校党委和电信学院党委的部署和要求,信息工程党支部召开了“三严三实”学习总结汇报专题组织生活会。所有参会的党员老师们都踊跃发言,对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学院党委书记艾敏老师作为联系人参加组织生活会,给予了许多的具体指导意见。

信息工程系支部党员经过一年的学习与实践,通过专题学习、材料自学等多种方式,认真贯彻了党章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规章要求,深入学习和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指示,严格按照"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谋事要实、创业要实、做人要实"要求,认清不严不实的严重危害,强化从严从实的行为规范,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政治意识、纪律意识、廉洁自律意识和遵纪守法观念,增强干事创业的责任心和推动改革发展的自觉性,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紧密结合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的情况,严格党内组织生活,联系党员个人实际深入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对照检查在加强党性修养、严格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反对"四风"、严格执行财经纪律、课堂教学纪律、师德师风教风学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提高认识,积极整改,扎实推进学校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

在组织生活会上,每位党员结合学习内容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意义发言,探讨了从事教学、科研以及行政工作的党员该如何践行三严三实的体会,在工作中做好为教职工和学生的服务,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全体党员还就如何把廉洁纪律条例与自身日常工作、生活相结合展开深入讨论,纷纷阐述自己的观点,认为加强纪律监督,从严治党、从严治学、从严治校,对于学风、校风、党风都有着决定性的作用,将会使得我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得到充分发挥。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