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四月份各学生党支部召开党组织生活会

Author:党总支Time:2016-05-16Hits:

4月10日至5月10日期间,我院33个各学生党支部先后召开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全体学生党员学习《党章》。各党支部党组织生活会主要包括以下内容: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做合格的共产党员。

学习党章,需要联系实际学,深入思考学。通过党组织生活会上对于党章的集体学习和研讨,结合当今国际国内形势和时政热点话题,同学们深入理解了党章的精神内涵和实践价值。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可以让同学们面对是非问题站对立场,坚决拥护党中央和国家做出的科学决策,这对于我们学生党员来说,具有重要的作用。

学习党章党纪的过程是对照学,反复学,比较学的过程。通过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学习,各党支部的学生党员对党章党纪的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进一步学习了如何通过党章党纪约束自我的行为规范,按照党章党纪办实事,在学习和生活中发挥积极的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将不断提高自身的党性觉悟,自觉履行党章党纪所要求的行为规范,养成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一个合格的共产党员。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