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交流会预告

Author:liuyuTime:2009-08-26Hits:

美国Temple大学助理教授Ling Haibin博士将于本周四访问我系,Ling博士很乐意与我校师生进行面对面的交流。欢迎对计算机视觉感兴趣的研究生和本科生,以及有出国打算的学生参加交流。交流会信息如下:

时间:8月27日(周四)下午2:30
地点:南一楼东头三楼电信系会议室

嘉宾:Ling Haibin博士(美国Temple大学助理教授)
交流会主持人:刘文予教授

嘉宾简介:
Ling Haibin博士毕业于Maryland University at College Park,师从知名学者David J Jacobs,曾在UCLA做过博后,在西门子公司工作过一年,有着丰富的研究和工作经验。他的研究代表作之一Inner-distance Shape Contexts在短短三年内引用率已上百。主要研究方向为形状匹配,图像匹配,及医学图像处理等。Ling Haibin博士个人主页:http://www.ist.temple.edu/~hbling/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