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材料的通知

Author:邹年圣Time:2014-02-20Hits:

各位老师:

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相关老师和博士后人员注意时间节点和其他事项。

一、时间节点

122510:00前,提交申请书初稿纸质文档一份用于初审;

2228日学校组织校内评审;

337前,在线填写的申请书请申请人自行上传,离线填写的申请书请将电子版提交到系科研科,此次提交的材料将汇总到学校进行查重,查重后就不要改动参与人员;

431110:00前,提交申请书最终版,包括纸质档一式三份及电子档。

二、其他事项

1面上项目在提交电子档(word文档)时请注意将文件名统一为“姓名+版本号的后三位--项目名称”,以便核查版本号,不要压缩。

2)青年项目、重点项目、杰青项目和优青项目等需要在线填写,电子档提交到院系时请按“姓名+项目名称”命名,请负责人仔细核查版本号;

3)电子档请发送到邮箱zouns@hust.edu.cn

4)形式审查明细表请双面打印(一个项目一张表),填写完整并签字后和申报书纸质版一同提交;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研科联系。

电信系科研科

2014-02-20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