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一行来访电信学院洽谈合作

Author:Time:2023-04-07Hits:

3月29日下午,维沃移动通信有限公司vivo高级总监王宇飞、刘洋、曾庆欣一行来访电信学院,围绕校企合作事宜与学院进行深入交流

院长邱才明对王宇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vivo公司对学院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vivo作为全球性的移动互联网智能终端公司,在行业内占据领军地位;电信89级校友、vivo创始人、总裁沈炜一直心系母校、母院发展,对学院发展提供了很多指导和支持;电信学院将切实加强与校友企业合作,为校友企业发展做好服务和支撑。经学校审批同意,电信学院已与vivo成立联合研究中心,并签订了联合培养研究生协议。

在座谈交流中,副院长葛晓虎、杨铀,党委副书记陈世英,国家防伪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尤新革介绍了学院的学科优势、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人才培养等情况。王宇飞、刘洋介绍了vivo的业务合作需求,对双方深入合作提出展望。学院将进一步推动vivo与学校的战略合作,为vivo输送更多卓越人才。

会后,在学院领导老师的陪同下,王宇飞一行参观了学院展厅进一步了解电信学院的发展历史以及各课题组的最新研究进展。王宇飞高度评价电信学院在通信、信息处理、人工智能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对双方开展长期、高质量的合作充满信心。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