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实现专利成果转化突破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8-11-07Hits:

日前,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目标与环境电磁信息高效获取”科研团队桂良启和李青侠两位老师的3项专利技术获得武汉华梦科技有限公司采用,完成专利权转移,实现我院在专利成果转化上的突破。

近几年,该团队重视专利技术成果的应用转化并积极为本地区企业提供技术服务。此次获得采用的3项专利技术为天线阵列和阵列误差校正类专利技术, 技术服务经费达51万元。该技术可有效提升成像探测系统的图像质量,转化后可提高企业成像探测设备的探测精度、降低硬件设计成本,预期可额外带来较好的经济效益。

一直以来,学校和学院高度重视科技成果的转化工作,制定了相应的专利转移应用管理与奖励办法来推进专利成果转化工作,从制度上鼓励、支持和奖励科技成果转移应用,充分调动了老师的积极性。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