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3人入选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Author:张轶Time:2017-03-27Hits:

近日,世界著名出版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Most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34位学者入选,列全国第九;我院江涛、白翔、黑晓军三位学者入选。

随着中国在国际科研领域的影响力和地位的不断提高,表彰引领学术进步的杰出学者变得尤为重要。学术出版巨头爱思唯尔基于其旗下 Scopus 数据库,统计了38个学科类别具有世界影响力的中国学者。

2016年中国高被引学者共计1774人,我校34人,分布在15个学科。我院入选的学者均在计算机学科。

参见:http://news.hustonline.net/article/97227.htm

此外,白翔教授发表的3篇学术论文近期又入选了ESI高倍引论文或热点论文:

[1] Skeleton pruning by Contour Partitioning with Discrete Curve Evolution. IEEE Tra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29(3): 449-462, 2007. (ESI-Highly Cited Paper)

[2] 3D shape matching via two layer coding. IEEE Transactions on Pattern Analysis and Machine Intelligence, 37(12): 2361-2373, 2015. (ESI-Hot Paper)

[3] Similarity fusion for visual tracking. International Journal of Computer Vision, 118 (3), 337-363, 2016. (ESI-Highly Cited paper)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