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高等院校 “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的通知

Author:转自科发院Time:2017-03-07Hits:

    有关院系:

      为鼓励我国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在教学和科研工作中做出优异成绩,霍英东教育基金会在2017年继续设立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和青年教师奖”。现将申报和推荐的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内容

      霍英东教育基金会2017年(第十六届)设立:

      1.青年教师基金95项,资助额度自然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80,000元,人文社会科学类不超过人民币100,000元。学科设置和名额分配见附件4;

      2.青年教师奖100名。其中一等奖5名(自然科学类3名,人文社会科学类2名),奖金为人民币50,000元;二等奖15名(自然科学类1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5名),奖金为人民币30,000元;三等奖80名(自然科学类50名,人文社会科学类30名),奖金为人民币10,000元。

      二、申报条件

      1.申报人年龄限制:35周岁(含)以下,即1981年3月1日及以后出生;

      2.申报者必须已获得博士学位或具有副教授以上职称。

    三、申报和推荐名额

      我校可推荐申报青年教师基金3项,青年教师奖1项。各单位可推荐申报青年教师基金或青年教师奖,推荐名额限1人 

      四、申报程序

      1.加盖申报院系公章确认函一份(附件3)

    2.申报人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基金课题申请书(2017年版)》(附件1),申请书内九、十、十一、十二暂时不填,打印一式三份交至科发院,电子版发至zdzxb@hust.edu.cn。 

    3.申请人填写《霍英东教育基金会高等院校青年教师奖推荐书(2017年版)》(附件2),申请书内九、十、十一、十二暂时不填,并提供被推荐人3-5篇代表性论文、著作或教材,如被荐人有获得省部级奖励的,须同时提供获奖证书复印件。打印一式三份交至科发院,电子版发至zdzxb@hust.edu.cn。 

      4.所有材料请于3月15日下班前交至东七楼407。随后组织校内评审,具体评审时间另行通知。

      五、联系方式

    叶海祥 87558314

    邮箱:zdzxb@hust.edu.cn

    科学技术发展院

    2017年3月7日

附件:http://kfy.hust.edu.cn/Home/Announcement/2017-03-07/16617842.html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