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领取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的通知

Author:研究生教务科Time:2014-06-20Hits:

2014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已经下发到院系,请电子与信息工程系录取考生凭身份证直接到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中318领取。领取注意事项:

(1) 所有档案未到的非定向非应届考生和档案有问题的考生的录取通知书由系保管,暂不发放;

(2) 本人来校领取录取通知书,必须凭身份证登记、签字后才能领取;

(3) 如是别人代领录取通知书,则必须凭录取本人的身份证及代领人的身份证,签字后才能领取;

(4) 发放录取通知书的有关材料:

n 录取通知书一份,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只有保留入学资格证明。

n 银行卡。

n 华中科技大学2014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2014年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发培训基地西南大学的报到须知)。

n 新生缴费注意事项。

n 外地考生每人附行李签四张。

n 研究生助学贷款流程。

(5)领取时间:2014年6月20日-2014年7月4日 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6)因时间及安全关系,不再以邮寄的方式寄发录取通知书。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