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研究生个人培养计划制定及选课

Author:研究生教务科Time:2014-06-05Hits:

l 每学期开学前三周,在导师指导下由研究生进HUB系统完成培养计划的制定及选课(含调整已有的培养计划)。

l 研究生将HUB系统中提交的培养计划打印一式三份,导师签字同意后提交给研教务科。

l 研究生教务员在HUB系统中审核同意其培养计划,在打印的培养计划上加盖研教务科教务章后分别存研教务科、导师和研究生。

l 培养计划一旦制定,研究生必须参加培养计划中的课程学习和考核,计划中的学位要求课程考试不及格必须重修;非学位要求课程考核不及格可以重修,也可以改选其他课程。

l 调整培养计划:选课后一般不予变动,个别确需要调整须由研究生本人在HUB系统中申请退还修改,并打印“华中科技大学研究生课程学习综合申请表”,经导师及分管系主任同意签字后送研教务科备案,教务员在每学期HUB系统权限开放时进行修改。

l 研究生培养方案编制:一般每三年修订一次,由研究生院发文,提出指导性意见,系组织具体的修订工作。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