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硕博连读生的申请流程

Author:研究生教务科Time:2014-06-11Hits:

l 每年4-5月份,在硕士生第二学期或第四学期进行申请;

l 只允许学术型硕士生申请(专业学位、定向生、委培生不允许申请);

l 研究生本人填写“华中科技大学硕博连读申请表”,并提供相关的证明材料(至少两名所报考学科专业领域内的教授(或相当专业技术职称的专家)的书面推荐意见),通过系审核后参加资格考试,根据考试结果择优录取,录取名单经系分管系主任签字盖章后报研究生院培养处;

l 硕博连读研究生申请硕士学位:硕博连读研究生按硕士生培养方案要求修满课程学分、完成硕士学位论文并通过答辩,学习时间达到本学科规定的硕士生培养年限,可以申请硕士学位。(直接攻读博士生不能申请硕士学位)。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