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博士申请考核制审核结果公示

Author:Time:2021-05-09Hits:

按照学校有关工作规定,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组织材料审核专家小组对符合报考条件、提交材料完整的考生进行材料审核。按照教育背景(15%)、学业成绩(10%)、在学科领域已取得代表性科研成果及推荐专家情况(40%)、硕士学位论文(15%)、研究计划及培养潜力(20%)等几个方面,评定材料审核成绩。

根据学院2021年“申请-考核”报名情况,拟安排招生计划的160%差额比例(不含专项计划、直博和硕博连读)现公示确定进入综合能力考核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

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从5月9日-5月14日

公示期间,接受考生监督和申诉。

电话:027-87543704(办公时间)联系人:傅老师、吴老师

邮箱:hust181@126.com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