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2015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领取通知

Author:研究生教务科Time:2015-06-16Hits:

2015年硕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从即日(2015年6月16日)开始领取:

领取地点:华中科技大学南一楼东406(电信学院研究生科)

领取时间:2015年6月16日-2015年7月4日 工作日 上班时间

注:

(1)录取通知书不再以邮寄的方式发放,仅采取自取方式,必须凭身份证登记、签字后才能领取。

(2)托人代领录取通知书的,代领人需携带身份证并提交录取通知书本人的身份证复印件才能领取。

(3)档案未到的非应届考生和档案中有问题的考生暂不能领取录取通知书。

(3)委托培养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待协议返回后由研招办发放。

附:发放通知书时有关材料:

(1)录取通知书一份,保留入学资格的考生只有保留入学资格证明;

(2)建设银行银行卡;

(3)华中科技大学2015年研究生新生入学报到须知;(2015年录取的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发培训基地西南大学报到须知);

(4)研究生助学贷款流程。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