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级科学型硕士、2014级专业型硕士论文盲审的通知

Author:研究生教务办公室Time:2016-03-30Hits:

各位老师及同学:
计划在2016年6月申请学位的硕士研究生(含2013级科学型硕士、2014级专业型硕士)务必在以下时间内将盲审材料提交到研究生教务办公室:2016年4月11日开始接收盲审论文, 2016年4月25日截止,先到先送出去盲审。
大家需要提交的材料如下:
(1)纸质版“电信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盲审送审申请表”(见附件1,同导师的学生可以共用1张申请表);
(2)答辩秘书提供的电子版盲审登记表(见附件3,请秘书填写好黄色部分)
(3)2本纸质版学位论文(隐去作者、导师名,务必注明专业及研究方向);
(4)每本论文附加上1份纸质版“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意见表(自然科学类)”(见附件2,黄色部分请自行填写好)
注意:
(1)材料由答辩秘书统一提交,烦请各位导师预先指定好答辩秘书。
(2)如在2016年4月25号之前未提交盲审论文的,将延期到下半年再送审,因此造成的不能授予学位的后果将自行承担。特此说明!
(3)此规定只针对硕士研究生,对于博士研究生还是按照以前的方法送研究生学位办平台盲审。
附:
本次申请学位几个时间节点敬请大家留意:
(1)4月25之前提交盲审论文;
(2)5月26日之前学生完成答辩;
(3)5月27日之前提交学位申请材料到研究生教务办公室;
(4)5月31日召开学院学位审议委员会会议。

附件1:电信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盲审送审申请表.doc

附件2:华中科技大学硕士学位论文评审意见表(自然科学类).docx

附件3:电信学院硕士学位与论文盲审登记表—2016年6月_秘书名.xlsx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