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讯:媒体与通信实验室四篇论文被国际顶级会议CVPR16录用

Author:研究生教务科Time:2016-03-16Hits:

近日,电信学院媒体与通信实验室视觉计算组(由白翔教授负责指导)传出喜报,四篇论文被模式识别与计算机视觉领域顶级会议CVPR16接受发表。其中三篇是由团队独立完成,一篇是合作完成,分别解决了多方向复杂场景文本检测、场景文本的自动矫正、自然图像中目标骨架的抽取和大规模三维模型搜索引擎等模式识别领域的难点问题。论文的主要作者是我院研究生石葆光、柏松、张拯及我院毕业生沈为博士,他们将在今年6月份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CVPR大会上展示和介绍这些研究成果。在文章接收不久,石葆光同学还收到了来自美国常青藤盟校康奈尔大学教授的邀请信,进行一年的学术访问。

IEEE Conference on Computer Vision and Pattern Recognition (CVPR)是中国计算机学会(CCF)推荐的A类会议,在谷歌学术发布的2014年度学术刊物排名中名列前茅(根据被引频次)。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