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06级本科生申请赴香港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的通知

Author:xgzTime:2009-09-03Hits:

香港科技大学自一九九一年开办,十多年已建立了良好的国际声誉。正规的研究生培养早已开始,其中包括大量来自国内一流学府的优秀学生。经院系推荐,该校2007年、2008年从我系各招收了两名应届本科毕业生。今年计划从我系招收两名研究生,博士论文研究领域为微电子科技(包括高频、高功率、低功耗微电子及纳电子器件、IC技术、多片模组技术、生物医学感应器)或无线通讯技术(包括CDMATDMA系统的理论和设计、无线网路通讯、天线设计、编码和资讯理论),录取的同学将不能随意更改攻读课程。

我系将推荐四名成绩优异并有志于获取博士学位的同学参与申请,最终由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根据同学的面试表现和平时成绩录取两人。

选拔对象:

前三年加权成绩名列专业前3%的学生,提高班为前三年加权成绩名列前五名的学生。

选拔程序:

1、9月10日上午到学工组办公室向年级辅导员提交申请表,并在9月10日前将申请表电子版发送到yizhang@mail.hust.edu.cn;

2、院系进行成绩审查和政治思想审核,定出推荐人选4人(其中提高班2人,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各1人),填写香港科技大学正式申请表格;

3、寄出申请材料,由对方学校最终确定录取学生名单。

报名截止时间:2009910日中午1200

香港科技大学电子及计算机工程学系于20092010年度对每名研究生提供大约每月13,000港元的助学金,明年金额将会略作调整。研究生应缴交的费用包括学费每年42,100港元及住宿费每月约2,600港元。有关研究生课程的详细资料,可查询网站:http://www.ece.ust.hk/

电子与信息工程系

2009-9-3

电信系本科生申请赴香港科技大学攻读博士学位申请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