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专业方向和专业课选择宣讲会

Author:Time:2023-06-02Hits:

2023年6月1日,电信学院针对2021级本科生专业方向和专业课选择召开了一场宣讲会。

会议邀请到通信工程系、信息工程系、电子工程系和电工电子示范中心的黑晓军、钟国辉、张华和曾喻江四位教学主任进行宣讲。本科教务科关晓方和该级辅导员张焕宸也出席了会议。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地准备本次宣讲会,此前已经举办了九场专业方向课程群责任教授与同学们的见面系列交流会。在这些座谈会上,责任教授和任课教师分别就专业方向介绍、交流与培养、未来就业、科研等方面为同学们提供了详细的讲解和答疑解惑。因此本次宣讲会上,四位教学主任分别对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磁场专业的总计11个专业方向和相应的课程设置进行了简要讲解。

借助黑晓军老师建立的微助教课堂,学生提出了很多关心的问题,如选择不同方向对以后读研方向的影响程度、方向选择和毕业论文方向的选择关联性、往年专业方向选择情况等等。四位教学主任和教务科关晓方一起耐心解答。

电信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本科学生的专业方向和专业课选择工作。本次宣讲会,联合之前的专业方向课程群责任教授与同学们见面系列交流会”共计十场,加深了本科学生各个专业方向的了解,对于学生选择专业方向和选课发挥了有效的指导作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