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活动

Author:朱盈盈Time:2023-05-15Hits:

4月27-28日,电信学院成功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活动本次活动采用项目讲解和墙报讲解互动的形式,展示2022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成果和创新价值为全院师生搭建了一个交流创新思想和经验的平台,也为后续国家级、省级大创项目的推荐和申报做好了充分的准备。

4月27日中午,在电信学院东17A101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评优答辩会,活动由曾喻江老师主持,黑晓军、周瑜、彭勤牧、杨鹏、尹海帆、张成伟等多位竞赛指导老师作为评委参加了项目评优。


在答辩会上,13个项目成员代表依次上台进行了项目讲解,项目内容涵盖视频传输、目标检测、增强现实、姿态估计、算法优化、图像分割、信号增强、系统设计等多个研究领域或实际应用问题,部分项目取得了良好的研究成果,在国内外重要期刊会议上发表论文数篇,并在“互联网+”、挑战杯等竞赛中取得了良好的成绩。答辩现场,项目答辩成员认真地讲解项目内容,评委们纷纷提出了专业的问题,答辩成员也进行了精彩的回答。



4月28日中午,在电信学院东17A101报告厅举办了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题海报讲解互动活动,曾喻江、周瑜、万凯、程起敏、王琛等老师参加了评审。39个项目结合项目海报依次向评委讲解了各自项目研究成果和内容,现场师生交流氛围浓厚、反响良好。


近年来,学院依托学院优势学科方向,汇集大创选题指南,早发布、早动员。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2022年本科生大创项目的申报项目数、参与学生数、参与老师数以及院系立项数对比前两年实现倍数增长。此次结题共有39个项目申请结题,最终有10项目被评为优秀,26个项目合格。电信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活动,努力推动学生参赛,以赛促学,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