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中心召开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

Author:dengtpTime:2010-05-11Hits:

5月10日下午2:30分,互联网中心全体教师在南一楼西323召开了"教育思想大讨论"专题会议,会议由中心书记陈京文老师主持,系主任王殊老师和中心主任程文青老师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陈京文老师介绍了学校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有关工作安排,王殊老师介绍了学校前几次的“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基本情况和学校对于创建一流大学的精神。各位老师踊跃发言,发表自己对于创建一流大学的看法和观点,会议持续时间约为3个半小时。最后王殊主任和程文青老师作了总结发言,王殊主任希望大家要有危机感和压力感,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适应学校创建一流大学的要求。程文青老师则希望大家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做事,努力做好自己的教学和科研工作。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