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Robomasters俱乐部Star Evolution战队获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东部赛区亚军

Author:蒋朴华、张轶Time:2017-05-26Hits:


5月19日至5月21日,我院Robomasters俱乐部Star Evolution战队由指导老师汪小燕教授带队在上海参加全国大学生机器人比赛东部赛区分区赛,并以亚军的成绩成功晋级8月份的全国总决赛。


全国大学生机器人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大疆创新承办的全球领先的机器人赛事项目,从2015年第一届到今年第三届,2016年比赛吸引了海内外数百支队伍共7000多人参赛。


本次分区赛规则和以往一样,小组赛中,我院战队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金城学院、南京理工大学和黑龙江大学分在了同一组。在技术完成度上,我们远超南航和黑龙江大学,并以2:0的成绩分别完胜两校;而在与实力相当的南京理工大学的对抗中,我们以1:1打平该校最终以小组赛第一的成绩直接晋级决赛。


决赛中,我院战队凭借灵活的机器人、优良的战术以及熟练的操作一路横扫,以2:0的成绩分别战胜安徽信息工程学院和浙江纺织学院,在总决赛中会师中国矿业大学终以0:2不敌矿大,获得分区赛亚军,并晋级全国总决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