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召开2014年度第二次党政办公联席会议

Author:电信学院Time:2014-12-15Hits:

2014年12月3日至4日用两个单元时间,电信学院组织召开本年度学院第二次党政办公联席会议,电信学院全体党政班子成员和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下述事项进行了认真审议研究,并作出了相关决议。

一、 讨论确定教指委提交的针对上海市和浙江省高考招生制度改革,本学科专业的选考科目和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方案。

二、 讨论通过学院办公室主任聘任文件。

三、 通报挂靠我院成立“图象视频处理与通信专委会”,讨论专委会提交的建设需求报告。

四、 专职辅导员面试考核。

五、 讨论确定南一楼房间调整和装修方案。

六、 通报本院参与学校东湖论坛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

七、 讨论并阅看2015年度应聘人员材料,确定初选入围名单,进行面试环节安排。

八、 研讨学院机构调整工作:根据教师的初选情况,以及教师反映的问题和建议,研讨机构调整思路和后一步工作方案。

九、 通报申请成立电信学院党委和党委委员换届工作的进展和安排。

十、 通报光电信息大楼规划新方案。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