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副书记为2021级本科生上生涯规划课

Author:Time:2021-11-19Hits:

(通讯员 张焕宸)1112日晚830分,导师有约第九期在东十二F202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陈世英为学院21级全体本科生带来生涯规划讲座。

陈世英以幽默风趣的语言、诙谐的表情包以及一些轶事点燃了同学们的热情。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的高速发展之路,华中科技大学在新中国的朝阳中诞生,在共和国的旗帜下成长,在改革开放中腾飞,在新时代迈向一流。学校有众多研究学术的大师、许多造就人才的平台、无数守护成长的师者,致力将拔尖人才培养成未来的学术大师、政治精英和工商巨子。

他结合自身经历与见闻,围绕上进心这个关键词,期望同学们全面发展,增长见闻,增强交流沟通能力,脚踏实地,始终将学习置于首要位置,抓好学业基础,多元化发展,走出自己的独特道路。

陈世英深入阐述国内升学、境外深造、就业、创业等大学生涯发展方向,并鼓励同学们以优秀校友为榜样,培养优良学风,努力追求卓越。

最后陈世英向同学们提出希望:希望同学们坚守信仰底线、道德底线、法制底线和心理防线,鼓励同学们立大志,入主流,上大舞台,成大事业,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