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工 > 正文

我院学子吴栋荣获2020-2021学年度华中科技大学“三好学生标兵”

Author:Time:2021-11-13Hits:

20211111日晚,2020-2021学年度“校三好学生标兵”终评展示暨优秀学子故事分享会在八号楼求是报告厅(三楼)举行。我院电信1803班吴栋参与此次答辩,综合前期材料评审以及现场精彩的故事分享荣获校“三好学生标兵”称号(全校20个)。


在故事分享会上,吴栋以“道阻且长,行则将至——我们的自主造车梦”为题,从自身的科研经历出发,分享了为追求自主研发披荆斩棘的成长历程,并将用接下来的北京大学直博时光为祖国的自主研发事业不懈奋斗。

校“三好学生标兵”荣誉称号是我校授予本科生的最高荣誉。精彩故事不仅是吴栋成长的见证,更是华中大电信学子用行动践行“明德厚学,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的缩影。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