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邓天平教授在EOCU联盟河北省工委会2023年学术年会上做主题报告

Author:Time:2023-05-31Hits:

528日,由中国高校电工电子在线开放课程联盟(EOCU)河北省工作委员会主办,石家庄铁道大学电气学院与高等教育出版社河北省教学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EOCU河北省工作委员会2023年学术年会在石家庄顺利召开,来自河北省内10余所高校100多名教师参会。

会上,我院邓天平教授作“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培育与申报探索——以《模拟电子技术基础课程》为例”主题报告,针对“什么是一流课程”“如何建一流课程”“如何用一流课程”的问题,为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和建设提出可行性意见建议。

本次会议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产教融合与学科建设、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主题开展,对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应用共享,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进一步提升提高教学质量发挥出积极作用。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