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工会组织教师开展春游活动

Author:Time:2023-05-17Hits: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513日,电信学院工会组织60余名教职工前往美丽的梁子湖龙湾半岛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春光正好,早点八点半,老师们早早地集结在校园里,精心准备好了行装,在欢声笑语中两辆大巴车整齐有序地驶向目的地。

抵达目的地后,欢乐的气氛弥漫了整个景区。景区里的游玩项目很多,有的老师们在沙滩浴场里享受着柔软细腻的沙滩和清凉的湖水,尽情沐浴阳光;有的老师结伴乘坐脚踏船,欣赏湖水清澈的美丽景色,享受着和煦的阳光;还有的老师在无动力乐园里体验了一系列刺激有趣的游乐项目,如旋转木马、碰碰车和摩天轮等。老师们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与同事分享自己的感受。大家心情愉悦,欢声笑语不断,纷纷用照片记录下美好的瞬间。

下午,老师们在小朱湾的农家小院里用餐,荷香弥漫,鸟语轻唱,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欢快的笑声荡漾在小朱湾的树荫中。

老师们一致表示,此次春游活动不仅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获得了愉悦与放松,还进一步加强了老师们的互动交流。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