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电信学院开展退休教师春游活动

Author:Time:2023-05-11Hits:

踏歌而行,采撷春光,为丰富电信学院退休教师们的精神生活,促进教师们的感情交流,59日上午30余位退休老师在学院党委书记葛茜的陪同下前往梁子湖风景区开展春游活动。

旅游大巴在老师们的欢声笑语中离开校园,驶向梁子湖拾光牧场。在拾光牧场的动物城中,老师们观看到许多新奇的小动物,特别是一只孔雀开屏引得众人纷纷拍照,赞不绝口。老师们漫步在花海中,呼吸着新鲜空气,饱览春意盎然的美景。

午饭之后,老师们坐在小朱湾的农家小院里,畅谈起年轻时候的点点滴滴,感叹国家发展变化之迅速,如今的乡村也是浓荫漫道,荷香弥漫,鸟语轻唱,现场氛围其乐融融,欢快的笑声荡漾在小朱湾的树荫中。

老师们相约着一起合影留念,一张张开心的笑脸彰显着学院退休老师健康硬朗的身体状态。这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退休老师们的关怀,增进了退休教师们的沟通交流,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