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学生会成功举办工作经验交流会

Author:Time:2022-03-23Hits:

  2022年3月22日晚,电信学院学生会第五周例会暨学生会工作经验交流会在韵苑23栋三楼公用房顺利召开。电信学院团委书记蔡普成老师,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中心负责人,能源学院谢雨霏,管理学院姚沐阳,电气学院黄霁蓝,机械学院徐倩、郭奇荣,生科院苏扬桐、钟丽颖等兄弟院系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会。

  首先,电信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张姮对我院学生会做简要介绍,为大家分享了电信学院学生会组织构成、各中心职能及各中心学期活动规划与特色项目,让电信学院学生会“走出去”!同时提出了关于学生会工作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基于此开展后续的交流讨论。

  紧接着生科院、能源学院、电气学院、管理学院和机械学院依次向大家分享了兄弟院系学生会工作开展的相关经验,让兄弟院系学生会优秀的经验“引进来”!在场的每一名同学都收获颇丰。

  兄弟院系经验分享后,大家就各院系学生会本学期工作的创新点与想法、学生会运行中的实际性困难等话题展开激烈的讨论。各学院主席团成员针对各个问题,以本学院的实际情况为基础,交流了工作经验,分享了创新思路,展开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活动圆满结束,大家喜气洋洋、满载而归。

  新学期,新起点,电信学院学生会定将秉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不忘初心,砥砺前进,以全新的姿态,打造更多同学们喜闻乐见的活动,传递好同学们的声音,关注同学们急难愁盼的问题,做每一位电信骄子的知心人、贴心人。

  未来,电信学院学生会将进一步加强同兄弟院系的合作交流,积累更多先进经验,与兄弟院系齐心协力、美美与共,在伟大的母校——卓越华中大70周年校庆到来之际,在建团百年和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交出电信学院学生会的青春答卷!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