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举办本科生卓越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Author:Time:2022-03-25Hits:


324日下午,电信学院本科生卓越党支部3月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建导师、院党委书记郑小建、辅导员潘欣参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翟昱淇主持。

首先,卓越党支部曾阳渚、袁新和、王力三位党员同志分别为大家讲授微党课,先后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宗教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紧接着,郑小建对三位同志微党课的充分准备表示肯定,他指出为了促进同学和老师有进一步的深入交流,学院不仅搭建了学生党支部与教师党支部共建平台,还在学生支部中设立了党建导师。他还介绍了学院创立纵向卓越党支部的初衷,希望通过纵向党支部的形式,一是加强党支部的传承性和生命力,二是加强卓越班各年级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发扬高年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助力低年级党员的成长。他针对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讲话精神做了进一步解读,重点强调了党中央对高校培养 “国之大者”的内涵,并借此对同学们提出殷切期盼,希望大家学好本领,努力将个人发展和国家的发展结合在一起。

最后,支部党员分成三个小组开展民主评议,依次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都深刻反省了自身的不足和缺陷,并主动对其他同学展开批评,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本科卓越党支部三月份主题党日圆满结束。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