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向科研项目结题流程

Author:Time:2021-09-09Hits:

1. 项目负责人提交结题申请(网上办事大厅)。

2. 根据实际情况选择结题形式和提取绩效比例(委托方出具任务完成的证明材料,同意结题并提取绩效;合同任务因故未完成,经双方同意签署终止协议或者甲方出具终止证明,同意结题并提取绩效;合同有效期满,合同任务已完成,合同经费全部到账,委托方未提出任何异议或未出具合同任务完成的证明材料,由项目负责人承诺保证完成项目,同意结题并提取绩效;其他情况,可办理结题结账手续,不可提取科研绩效)。

3. 院系审核(科研秘书审查,科研负责人审批)。

4. 应用技术研究院审核(通过后在科管系统里办理项目结题)。

5. 财务处经费管理科审核。

6. 审批完成(财务处直接办理绩效提取和结余经费转入科研启动经费手续)。

提醒:以上流程仅适用于民口横向项目,如果是国防横向项目,项目负责人提供结题验收证明和《横向科研项目结题结账审批表》到先装院和财务处办理。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037号东十七楼  电话:027-87792776  领导邮箱:husteic@hust.edu.cn

华中科技大学 电子信息与通信学院